喬山自動倉儲中心正式啟用 台灣產能再增3成

喬山投資6億元的自動倉儲中心,8日正式啟用!喬山表示,自動倉儲中心位於台中總部廠區,總占地2,000坪,設置約1,000個貨架空間,藉由該中心的設立,引進自動化智慧物流系統,達成全球成品及服務零件快速供貨目標。

另外,所有倉儲集中後,公司可將原有廠內庫存空間釋出,設置全新的生產設備及產線,更可增加台灣製造基地30%產能。

喬山自動倉儲中心8日正式啟用,由喬山董事長羅崑泉、喬山副董事長何月欣等人,親自剪綵,包括財政部關務署台中關關務長劉莉莉,也親自蒞臨啟用典禮。

另外,所有倉儲集中後,可將原有廠內庫存空間釋出,設置全新的生產設備及產線,讓備料、生產、倉儲及物流等環節,加速自動化、智慧化,從傳統製造邁向高附加價值的智慧工廠。

喬山集團在台灣、上海、越南及美國,布建五個製造基地,各廠關鍵零件的研發及製造,也由自己掌握,不但製造全球化,可靈活調控各地產能,在美洲、歐洲、亞洲,皆設有倉儲配貨中心,以確保全球最短時間發貨及服務。

此次台灣自動倉儲中心正式啟用,除了更強化喬山集團在快速供貨的競爭優勢,更可增加台灣製造基地30%產能,持續深化台灣布局。另於今年甫投產的越南河內新廠,也全力擴增產線及產量,以因應家用市場的龐大需求。

喬山自結9月營收成長幅度高達43.7%,顯見健身市場需求的活絡,喬山亦為業界少數同時在商用及家用健身器材佈局完整的品牌公司,透過全球生產配置調節,將效能極大化,同時供應33個不同國家的行銷子公司,及世界各地客戶需求,為未來集團成長做好萬全的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