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職三周年 盧市長允諾持續為台中打拼

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屆滿三年,(21)日率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,她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,對於民眾這三年來、一千多個日子的託付表示感謝,她並承諾市府會把握每一分、每一秒,為這個城市繼續努力,讓市民宜居幸福好生活。

「時間過得很快!」盧市長表示,轉眼三年過去,將近一千多個日子,自己和市政團隊非常榮幸,能夠在此屆擔任市長及市府內閣。因為有市民的付託,所以她和市政團隊全力以赴,經過三年的耕耘逐漸開花成果,許多重大的建設都已陸續完工,或將於明、後年落成啟用。

盧市長也提到,台中許多社福制度或過去缺乏的一些機制、工程建設,市府也都一一盤點,擘劃並開工。她舉例,公托公幼倍增計畫,到現在為止不只是倍增而且是三倍增。在建設方面,包括中央公園完成、台中第一條捷運綠線完工通車、美樂地公園等,都受到市民朋友好評。此外,在教育制度上,包含外師的聘請數現在是六都第一。

盧市長說,今年防疫大家都非常辛苦,在全體市民和市府同仁的共同努力下,今天才得以舉行就職三週年記者會。台中市的疫情雖然比較平緩,但是市府不會鬆懈。她強調,此屆任期還剩下一年,市府仍會全力以赴,為這座城市繼續努力,讓市民宜居幸福好生活。「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!」每一天每一個腳步,市府都會陪同市民一起前進,「我們會繼續努力」。

對於媒體關心明年內閣團隊是否可能調整,盧市長指出,她對現在的團隊非常滿意,在過去的三年當中有做一些調整,不過每一位的首長都非常適任,到目前為止,整個隊形也非常穩定,也在前進當中。所有首長在過去這三年的表現,大家有目共睹,市府會繼續努力付出,繼續精進。